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1月1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对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十七冶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尹万云,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金仁才出席对接会。我校科研处、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工学院、管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水恒福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优势以及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和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希望通过与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深度的、有组织的科研,进一步将项目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共建、成果共享等科技创新合作推深做实,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取得实效,为公司的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尹万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科技创新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建立长效对接机制,以项目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科技奖申报、平台建设上开展全面的深入合作。

双方围绕企业在冶金工程、工程设计与检测、新兴产业、基本建设等领域尤其是在智能建造和装配式建筑方向面临的难题和挑战作了深入交流,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撰稿:丁涛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