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3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11月2日上午,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秀山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在校校领导陆林、魏先文、祖明、刘明、潘淑琴、水恒福、王先柱出席开幕式。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人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领队、教练员,各学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主持。

上午八点整,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旋律,校旗护旗手拥着鲜艳的校旗健步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由艺术与设计学院48名同学组成的红旗方阵和裁判员方阵。教职工运动员和学生代表队按照既定的顺序依次入场。

校党委书记陆林宣布“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场沸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校党委副书记、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祖明致开幕辞,代表校党委、行政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参与运动会的师生员工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向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祖明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在建设体育强国、推进体育育人的道路上,我们高校责无旁贷。学校始终把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素质放在重要位置,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体育设施投入和场馆建设,每年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为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创造良好条件。校运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体育育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各参赛团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更是全体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让我们一起努力,力争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精彩、隆重、安全”的运动会,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团结奋斗。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常新哲同学、体育部教师芮晨阳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后,全校14个学院900余名同学参加大型团体啦啦操“舞动青春”和“歌唱祖国”表演。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36 支代表队、1538 人报名参加85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学生代表队15支,728人报名参加 34个项目的比赛;教工代表队21支,810 人报名参加 51个项目的比赛。(撰稿:戚少琴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