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学工部、安保部、团委、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明对第一阶段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工作推进要重点做到“五个抓好”:抓好宣传氛围营造、抓好学生教育、抓好自查自纠、抓好督促检查、抓好下一步工作谋划及长效机制建设,推进文明安全校园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

会上,学工部汇报了工作谋划及总体推进情况,各学院从宣传动员、活动开展、特色做法等方面介绍了主要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安保部、团委、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协同任务落实情况。

学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强化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践行文明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倡导健康生活”这一活动主题,从加强宣传动员、强化教育管理、开展活动倡议、学生文明承诺、组织安全卫生检查自查、强化问题整改处置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形成了良好创建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撰稿:卫军帅 邢维迢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