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商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的两位专家围绕国家基金申报作线上主题报告。两位专家结合自己申报、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介绍了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关键问题、注意事项,分享了选题技巧、内容凝练、撰写规范、申报策略等。商学院国贸系主任常志朋教授作了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从选题、撰写、排版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基金的申报技巧。

王先柱对商学院2022年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基金项目是科研工作的核心任务,对提升学校学术影响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提前布局,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紧跟学院部署,积极主动申报,力争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再创新高。

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情况,从各类项目申报与立项、成果奖励申报与获准、科研平台与团队获准、高水平论著与智库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年在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安徽省社科奖、安徽省哲学社科实验室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动员。(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