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副市长秦俊峰一行来校调研洽商校友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处   浏览:

10月18日,马鞍山市副市长秦俊峰来校,就发挥我校校友资源在创业城市建设、“双招双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行调研洽商。副校长刘明接待了秦俊峰一行并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本年,市投促中心负责人,我校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明代表学校对秦俊峰一行表示欢迎,向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架构、人才培养、校友成就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丰硕成果。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64周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已形成了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七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努力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为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智慧。

秦俊峰对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安工大的发展,“因钢设市”和“因钢建校”的历史将马鞍山市与安工大紧紧联系在一起,希望市校双方以“项目—校友”为抓手,充分发挥安工大校友资源优势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展交流沟通渠道,寻找市校共同增长点,营造马鞍山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校友工作处处长甘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题,从组织架构、三年来的发展状况、未来工作展望、优秀校友和优秀校友企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成效。

市投促中心、冶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创业城市建设,“双招双引”,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撰稿:卢祺 审核:甘亚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