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驻地调研指导第五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10月12日、1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深入巡察组驻地,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巡察办负责人陪同。

潘淑琴查看了巡察组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汇报,了解巡察工作进度和发现问题等情况。潘淑琴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第五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都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工作,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按照既定的巡察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谈话、走访、听课等各环节工作,巡察工作进展顺利。

潘淑琴要求,各巡察组要始终坚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发现被巡察党委在主体责任落实、班子队伍建设、两个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将巡察与净化政治生态、严明规矩意识、整治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帮助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相结合,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巡察成效;把巡察报告作为提升巡察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在问题分类、问题定性、事例支撑、建议针对性等方面逐条分析研判,让巡察报告既能“精准画像”,又能“开出良方”,充分彰显巡察成效。(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