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基建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10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到基建管理办公室参加“总结经验补短板、凝心聚力再出发”工程建设经验总结交流会,对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纪委办负责人、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

潘淑琴指出,高校基建工作具有复杂性、挑战性,基建岗位责任重大、风险点多。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秉持正确的“三观”、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自律能力、加强廉政防控、守好“清廉”底线;二要拉抬标杆,以“黄山杯”、“鲁班奖”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工程质量;三要做好宣传,更好地树立部门形象,赢得学校其他部门对基建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四要切实做到“以校为家”,将“家国情怀”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基建办负责人介绍了基建办概况及近三年的工程建设情况,四名工作人员分别从投资控制、质量与安全、进度控制、党建与廉政等方面作了汇报。

三年来,基建队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勤奋踏实的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在自警自律的坚守中保持清正廉洁,坚持“以师生为先、对历史负责”,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理念,狠抓工程质量与安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监管,工程品质显著提升,工地安全实现零事故;严格实施投资控制,项目投资节约率逐年提高、签证变更率逐年降低,确保概算限额零突破;加强进度管理,精心组织谋划、及时现场协调,最大程度减少工期损失,各类工程基本实现按期交付。(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