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12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2022年暑期,我校社会实践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通过集中组队、分散实践和返家乡等形式,组建国家级重点团队15支、校级重点团队65支、院级实践团队近500支分赴祖国各地开展火热实践。实践主题覆盖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校友寻访六个类别,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青年报》、《半月谈》、《学习强国》、《安徽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宣传和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学校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和管理,不断丰富实践形式,鼓励带动更多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助力。

(撰稿:赵美男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