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美丽的育人环境,9月30日下午,“践行文明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倡导健康生活”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启动仪式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启动仪式,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保部、团委、国教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陆林宣布安徽工业大学“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伟主持启动仪式。

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方案》。创建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宣传动员,营造氛围;第二阶段深入推进,巩固提升;第三阶段总结表彰,建章立制。各项活动围绕学生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六好”目标,以开展各类文明安全实践活动为载体,着力创建文明安全宿舍,形成校园安全文明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培养学生高尚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安全习惯。

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查远远、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沈俊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做到亮身份树形象,引领宿舍新风尚,努力成为宿舍安全文明的建设者、传播者和监督者。现场全体学生代表庄严宣誓,将努力形成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风貌,积极营造美丽温馨友善的生活环境。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全体同学签名明志。(撰稿:陶源 卫军帅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