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红光村走访调研并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9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率队赴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走访调研,听取定点帮扶工作汇报,考察村集体经济产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校纪委办、公法学院、招商银行马鞍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淑琴主持召开座谈会,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在帮扶资金上给予大力援助,用心用情用力为帮扶村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出谋划策、采取有力措施。驻村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工作,做好帮扶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是拓宽思路、找准方向,探索多种方式,有效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实力;驻村干部要加强帮扶资金的管理和监督,规范帮扶资金使用,要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坚持好“四议两公开”等制度,真正为民做好服务。

潘淑琴一行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陪同下考察了红光村瓜蒌种植基地。

调研期间,潘淑琴走访慰问了红光村5位老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棉被等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撰稿:黄宁辉 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