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9月15日,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审定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及《关于建立安徽工业大学巡察工作协同配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陆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陆林要求,第五轮校内巡察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紧密结合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在优化流程上下功夫、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在抓实整改上下功夫,一严到底、严肃推动,使巡察工作真正成为管党治党的利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对被巡察党组织在巡察整改中的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整改工作实效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评估,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做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通过建立巡察工作协同配合机制,加强巡察办与纪委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有序衔接、互为补充的监督联动、协同配合,建立起巡察监督的闭环,进一步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形成监督合力。(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