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9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近日,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项目获安徽省金奖14项、银奖15项、铜奖19项,其中5项推荐进入国赛,位列全省前茅。

本次省赛中获得金奖并推荐国赛的项目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刘宇欣等同学的项目《莫尼科技—工业润滑油的专属医生》(指导教师:叶兴海等);能源与环境学院徐宏宇等同学的项目《摩洛传媒—国内互联网音频行业的引领者》(指导教师:葛琎等);能源与环境学院葛强等同学的项目《中世传媒—新时代纪录片行业的领航者》(指导教师:施磊磊等);机械工程学院应万明等同学的项目《众创智检—工业设备智能运维开拓者》(指导教师:郑近德等)和能源与环境学院王文祥等同学的项目《绿水卫士—国内黑臭水体治理的领航者》(指导教师:严钟等)。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成为全国覆盖面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自大赛3月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参赛项目总数达1481项,参赛学生达7406人次,涵盖了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以及产业命题赛道。经过院级选拔、校级初赛和复赛,学校共推荐省赛项目48项,其中16支队伍晋级省级排位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创新教育学院牵头组织赛前培训、路演模拟、线上观摩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培训与指导。各参赛团队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反复打磨项目、精心准备答辩,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竞赛目标。(撰稿:邬宗鹏 张卉 审核: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