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学校启动2023年度部门预算储备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

8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预算储备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学工部、学科办、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强调,预算储备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是部门预算项目库建设的前置工作,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环节,教育厅主管部门对于此项工作的开展有非常严格的时间要求和质量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按照要求完成评估工作。牵头部门要结合经费管理办法要求、参照之前相关项目绩效评价指标,科学设定绩效评估目标,理清评估思路、规范评估程序,采取科学的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好绩效评估,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撰写评估报告。

会上,财务处处长田继兵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

2023年起,我省将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进一步完善项目预算前置过程管理、规范部门预算草案编制程序,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此次开展事前绩效评估的项目共4个,分别是本科高校基础保障性项目、高校发展专项、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和学生资助专项。今年是开展项目事前绩效评估的第一年,项目评估的思路、程序、方法以及绩效目标设定等还需进一步探索。(撰稿:韩仁海 审核:田继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