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滁州学院副院长吴开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8月4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座谈会,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祖明对吴开华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党建与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吴开华对安徽工业大学给予滁州学院的各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说明了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

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征兵入伍、第二课程成绩单以及“挑战杯”科技竞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