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率队赴含山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并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团委   浏览:

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陆林一行赴含山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看望慰问材料学院赴安徽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并参加联系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团委、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陆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融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党建、人才需求、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陆林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对安徽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以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肯定。陆林指出,校企双方要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交流,聚焦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产学研合作等重要领域和方向,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陆林听取了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以及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化所学知识,在投身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淬炼锻造自我,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学校与安徽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融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聚源昕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签署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后,陆林还参加了联系支部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与恒泰公司党委联合举办的“党建共建谋新篇,产学研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撰稿:邰子剑 审核:赵颖虹 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