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如歌。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并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大会。

陆林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陆林指出,一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教育部、安徽省高等教育重大政策在我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培育时代新人、服务重大需求。大会表彰先进,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激发全校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坚持守正创新,汇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坚贞不渝跟党走”的绝对忠诚;挑起时代重任,强化“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担当;牢记为民之心,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赤子情怀。二要推深做实改革攻坚重点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持续提升创新力量,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更宽、更广的平台上,探索视野新高度,让攻坚项目具有价值和意义;敢闯会创、务实奋进,把事情做扎实,把问题想仔细,把责任压到底,以务实奋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对照实际工作需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学习型人才、做研究性工作,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全面推进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在党建引领中持续凝聚发展力量,让党建融入事业,提升“统合力”,让党建融于需求,提升“聚合力”,让党建融为一体,提升“耦合力”,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万众一心加油干,让“改革攻坚年”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实施,让“1243”发展战略深入人心,让“十大能力”提升行动扬帆远航,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先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陆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宣传部门要组织力量,通过不同形式,对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在全校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魏先文还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加强校园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压实防控责任,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认真开展暑期工作,合理安排轮休,统筹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加强治安综合治理,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校园安定和谐,相关单位统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年顺利开学。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国家级、省级“双创”单位、2021年度基层党建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对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好”等次颁发了证书,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颁发奖牌和证书。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基层党建考核“优秀”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好”等次


校先进党支部


校先进党支部


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工)


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工)


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工)


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商学院党委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王锴和先进个人代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倪松根先后作了发言。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新党员代表、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撰稿:王诺亚 审核:赵保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