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6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讨论《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祖明主持会议。

在听取教代会执委的意见和建议后,祖明指出,大学章程是学校治理理念和制度的集中体现,是依法治校的重要依据,要高度重视我校章程修订工作,以学校章程修订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发展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建设;全体委员要深刻领会学校章程修订的重大意义,加强宣传,务实推进学校章程的贯彻实施;牵头部门要认真吸收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按程序做好后续工作;相关部门要整理好会议相关材料,为后续工作提供支撑。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听取了校教代会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关于审议《安徽工业大学章程(修订讨论稿)》情况的报告。教代会执委对学校章程修订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发展规划处、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