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单位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文章来源:发规处   浏览: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单位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魏先文对2021年教学单位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目标管理考核是学校一项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和“推进器”作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魏先文强调,一要明确新方位,实现新突破。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国际形势的新变化,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抢抓机遇,增强学科专业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能力,赢得发展新优势。二要立足特色优势,找准发力点。各教学单位立足特色优势,找到短板,补齐短板,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三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任务抓落实。各教学单位要紧密结合目标考核新要求,精心谋划,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把目标责任作为工作使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激发院(部)办学活力,确保学校整体发展战略和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解读了2022年教学单位事业发展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并对2022年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布置。研究生院(学科办)、人事处、国际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指标任务进行说明。冶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讨论。(撰稿:刘蕾 审核: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