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5月3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我校设立分会场。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校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双创工作小组成员、指导教师代表、参赛学生代表以及创新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分为交流会和培训会两个阶段。交流会上,大赛秘书处介绍“互联网+”大赛组织开展情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分别作交流发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作总结讲话,结合当前我省“互联网+”比赛取得的成绩和可突破的方向,对大赛的组织开展进行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培训会上,国赛专家尚蓬勃现场作《“懂规则,促迭代”——备赛中如何基于评审规则进行项目自检》专题报告,对大赛评审规则进行详细解读。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学校将全面总结以往大赛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撰稿:邬宗鹏 张卉 审核: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