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5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筹备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保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信息化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明指出,“挑战杯”竞赛是团中央数年打造的品牌赛事,规格高、参赛人数多、覆盖面广、影响力大。2022年“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我校承办,充分体现了团省委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承办工作,成立赛事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竞赛承办方案,推动前期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为进一步做好赛事承办工作,祖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我校作为“承办方”和“参赛方”双重身份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影响,将承办好大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服从指挥、担当作为,举全校之力办好赛事。二要细化方案,分工明细。当前,疫情警钟没有撤下,防控屏障还须筑牢。大赛承办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各工作组需要进一步提升统筹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在承办大赛中把握细节和节奏,狠抓工作落实,展现工作智慧。三要珍惜机会,做好展示。学校职能部门参与此次大赛筹备工作,同时抽调了大批工作骨干,各工作组要全身心投入承办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工作风采,充分体现学校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校团委书记王菁对《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工作组的主要职责。

与会人员还就赛事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学生志愿者招募培训、网络通信保障、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程建轩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