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率队赴博望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率队赴博望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博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济,博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金先红以及我校学工部、材料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陆林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东海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恒永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企业发展概况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企业展厅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

在人才供需对接座谈会上,陆林向博望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情况。他指出,我校秉承“以工为主、服务行业、融入地方、创新发展”的特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马就业、服务地方、实现价值。博望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校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政校企加大精准对接力度,持续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探索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济对陆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博望区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人才引进等情况。周济表示,推动校企双方联动、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既是双赢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希望政校企三方加强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做好校企供需对接,让更多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生能够了解博望、走进博望、选择博望、扎根博望。

东海裕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恒永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恒精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津上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人才需求、我校毕业生在企工作等情况,并围绕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东明与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签署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撰稿:孙兴旺 审核:赵颖虹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