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攻坚进行时】我校与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发规处   浏览:

5月31日上午,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沙德宏一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副校长水恒福主持会议。

魏先文对沙德宏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工为主、服务行业、融入地方、创新发展,六十四年的办学积淀,为校地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共同的合作心愿,一定能推进战略合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加快推进协同创新出成果,建立“研发在高校、转化在城市”的校地合作的利益共同体,真正做到“基础研究有真发现,技术创新解决真问题,成果转化有真效果”。要切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育人才,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要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显亮点,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地方,用先进的理念、技术服务乡村,推动乡村产业持续发展壮大。魏先文表示,通过共同努力,校地之间一定能够开辟更多更便捷的合作渠道,实现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共建成果。

沙德宏介绍了郑蒲港新区的经济发展成效,对学校党政领导多次深入新区参与乡村振兴走访慰问和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人才培养培训和人才输送、企业家校友招商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会上,水恒福与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先清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郑蒲港新区四级调研员胡业山、郑蒲港新区党群工作部、经发局、招商局、农社局、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校友工作处、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派驻郑蒲港新区红光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撰稿:刘蕾 审核: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