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花月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5月27日上午,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花月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座谈会,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水恒福对花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马鞍山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社科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及成效,重点介绍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学科优势、特色成果和平台团队建设情况,水恒福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始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中的重要力量作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近年来在长三角更高质量发展一体化发展、安徽省“三地一区”以及马鞍山市“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等方面产出了许多高质量、真管用、接地气的智力成果。面向新发展阶段,学校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哲学社会科学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为走好奋进新征程的安徽赶考之路和学校“7+X”攻坚项目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希望马鞍山市社科联能够一如既往给予学校社科联更多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花月对我校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搞科普、抓课题、强阵地、促交流、带队伍”等方面介绍了马鞍山市社科联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广泛联系社科专家学者,共同集智聚力为哲学社会科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服务。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社科联近年来在阵地建设、理论武装、人才培养、智库建设、课题研究、社科普及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花月一行实地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撰稿:方琳 审核:成祖松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