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徽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办法》等五个管理文件前置论证工作会。副校长王先柱到会指导,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对拟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的《安徽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办法》、《安徽工业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安徽工业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实施细则》、《安徽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评优办法》、《安徽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管理规定》五个管理文件进行了审议论证。王先柱就五个文件出台的背景、重要性和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对各部门管理职责的协调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五个管理文件既是对教育部最新文件的贯彻落实,更是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相互配合,协同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会议认为,五份管理文件结合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体现了教育部关于继续教育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充分考虑了学校工作实际,强化了党的领导,明确了归口管理部门,细化了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压实了各方责任,内容全面,行文规范,符合教育部最新精神要求,具备可执行性。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修改意见,同意经修改完善后报请校领导审核通过后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撰稿:赵焱 审核:岳朝龙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