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攻坚进行时】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7+X”攻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5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7+X”攻坚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顾明言主持会议,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部)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顾明言在听取各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7+X”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就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顾明言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二要增强机遇意识,奋力争先进位。要深入分析国家、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对高质量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抢先布局,努力在各类项目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走在前列。三要强化品牌意识,打造特色品牌。要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个关键要素,深入挖掘专业、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的特色亮点,凝练校级建设品牌,争创省级品牌,冲击国家级品牌。

会上,各学院(部)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7+X”攻坚项目中的特色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务处负责人就“7+X”攻坚项目、本科招生、期末教学、项目建设、毕业设计、期中教学检查、课程思政示范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撰稿:王敏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