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攻坚进行时】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提质增效项目国际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文章来源:国际处   浏览:

5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提质增效项目国际教育专题会议。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来华留学生是中国发展和中国形象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传播者。要立足自身特色,创新开拓工作思路,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学科竞赛、体育文化活动等,促进来华留学生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多了解中国,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贡献;要坚持质量为先,充分挖掘我校留学生教育特色,找准切入点,实现留学生教育教学项目、课程建设的突破。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2年秋季留学生招生情况。与会人员就留学生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资料存档、质量工程申报、学生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陈国欢 审核:孔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