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浏览:

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阳光电源股份、众辰电子科技、富特科技股份等企业作招聘宣讲。4月19日,刘明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柏诚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参加。

双选会上,刘明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采取“空中双选会”的方式破解了线下就业市场难以举行的难题,满足了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与相关学院毕业生的专业契合度非常高,广大毕业生要抓住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出击,利用好“空中双选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和能力,尽早落实就业岗位,把自身的职业发展融入到企业的发展、社会的发展。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加强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联动,加强产学研用对接,深化校企的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各企业的招聘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前景、发展战略规划、产品科技竞争力、岗位要求、薪酬待遇、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网上申请与面试考核流程。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空中双选会”,纷纷通过线上投递简历,企业加快工作进程,快速审核简历,组织线上面试,实现云上相聚,线上无缝对接。(撰稿:甘如美江 王姣姣 审核:夏玉钦 王颖之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