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2月10日下午,副校长水恒福到学报编辑部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水恒福对学报编辑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学术期刊内容质量管理的规定严格规范审稿过程,加强稿件的形式审查,提高初审质量;要遵循学术期刊传播规律,科学合理地把握好提高稿源质量、学术影响力和加快稿件处理并缩短出版周期的关系;要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围绕优势重点学科合理定位特色栏目的学术方向,打造栏目特色优势;要充分发挥编委及专家的作用,加强完善同行评议制度,进一步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汇报了学报编辑部年度重点工作,两刊常务副主编分别汇报了学报年度出版与传播情况。与会人员就稿源和稿件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撰稿:何莉 审核:蔡征宇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