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浙江长兴政企代表团来校开展校政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1日下午,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民政府组织长兴(煤山)国家级绿色制造产业园20家重点企业来校开展校政企合作洽谈。副校长水恒福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教师代表以及长兴县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煤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20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长兴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宇一行来校开展校政企合作对接表示欢迎,对长兴县政府给予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长兴)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和特色。水恒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提高我校科技创新力量对长三角发展的贡献度;要精准匹配长兴县的产业结构,充分利用长兴县的区域优势,积极主动对接,加快推进我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

长兴县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煤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县镇产业发展情况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天能电池、爱康光电、长兴电子厂等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华强电子、钙科机械、长兴电子厂等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与冶金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长兴县位于太湖西南岸,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区位优越,交通发达,在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方面的发展战略需求与我校学科优势高度吻合。今年5月21日,“安徽工业大学技术转移(长兴)中心”揭牌,加快促进科技成果向地方转移和转化,推进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此次20家企业招聘专业涵盖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建筑、计算机、经管文类等专业,提供岗位需求数269个。(撰稿:杨龙 丁涛 审核:何伟 王孝义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