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0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指导组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一行到离退休党委、后勤党委实地调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曾凡银对我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抓手,锚定关键问题,聚焦重点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打牢根基;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坚持不懈的韧劲抓落实,合力攻坚、久久为功,坚持一抓到底,啃下硬骨头、抓出新成效,让师生员工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祖明指出,指导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满腔热情解决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李波汇报了离退休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指导组深入一线,实地考察了佳山校区第四食堂、1号学生公寓等场地升级改造情况,了解后勤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展。(撰稿:张胥卿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