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先清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章来源:发规处   浏览:

10月20日上午,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先清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长魏先文出席并主持会议。

魏先文对张先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魏先文指出,校地融合发展是我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地合作取得丰富成果。多年来,郑蒲港新区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以具体项目来推动略合作协议落实,积极探索校地融合新模式,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同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双创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张先清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郑蒲港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郑蒲港新区高度重视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合作,希望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推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加深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合作机制完善等展开深入交流。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校友工作处、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派驻郑蒲港新区红光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以及郑蒲港新区党工委,郑蒲港新区党群工作部、郑蒲港新区乡村振兴局、郑蒲港新区社会事业局、郑蒲港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斯小燕 审核: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