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文章来源:安保部   浏览:

7月22日上午,我校2021年秋季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装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祖明分析了当前的征兵工作形势,传达安徽省及马鞍山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我校毕业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是强国兴军的战略工程,也是学校的育人工程;二要精准宣传动员。针对学生特点定方案、下功夫、使真劲,创新宣传方式,切实做好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学生算好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和成才账,鼓励和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绿色军营建功立业,让学生在部队安心服役。

会上,武装部部长吴文兵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和进度安排。与会人员就征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撰稿:谢学华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