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6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浏览:

7月16日下午,“爱夫卡科技电气学院发展资助基金”捐赠仪式在安徽省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刘明,公司董事长、我校自动化系1996届校友姚勇出席仪式。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电气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理朱志峰以及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刘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远景规划、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情况。他代表学校对公司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对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刘明指出,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此次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彰显了校友的安工大情怀和社会担当。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好安工大精神,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母校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密切与校友的联系,依法合规地管好用好捐款,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会上,刘明为公司授予“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甘亚与朱志峰签订了校企捐赠协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与朱志峰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

安徽省爱夫卡科技有限公司系我校自动化系1996届校友姚勇创办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此次捐资30万元设立“爱夫卡科技电气学院发展资助基金”,专项支持电气学院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撰稿:夏玉钦 审核:丁忠利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