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7月22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林,副校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刘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主持。

陆林指出,7月20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情况发生后,我校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密切关注,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防范,做到了快速排查、应报尽报、应检尽检。

陆林强调,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保持高度警觉、高度负责状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做到思想上、措施上、机制上反应迅速。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管控,严格按照规范要求,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三要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校人员的摸排管控,做到一个不漏、信息准确。同时,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筑牢基础防线,做到应种尽种,安全接种。四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警觉、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学校运行稳定、安全有序。

刘明要求,一要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教职员工、学生等各类人群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离马返马审批报告制。二要做好近期有关会议、活动的审批,要求一事一案,非必要的聚集活动不举办或者延期举办。三要摸清疫苗接种底数,配合属地相关安排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在会上通报了近期疫情情况并对做好我校具体防控工作作了布置。各单位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安保部、离退休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夏梦醒 审核:窦贤琨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