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0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7月16至18日,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铜陵举行,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15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皖菊、张义伟、丁晓丽三位老师指导的黄根荣获一等奖,汤洁荣获二等奖,李雪、冯兴辰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铜陵学院承办,旨在加强材料类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金相实验技能,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今年3月初组建参赛队伍,并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历时三个月的培训。(撰稿:张义伟 汪盛颜 审核:季爱华 黄志甲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