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7月14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一行来校调研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座谈会,学工部、信息化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祖明代表学校对李炳银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发展概况和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化育人工作,总结凝练工作特色,不断开创智慧思政工作的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李炳银对我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由我省牵头实施的“长三角高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项目”是沪苏浙皖重点共建项目之一,其目标是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键对键”与“面对面”、线上线下的交融互动,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安徽工业大学作为省首批智慧思政平台建设试点高校,要发挥示范作用,重点在“智慧”内涵上下功夫,强化学校各部门的协作联动,结合学校实际凝练特色、创出品牌。

会上,学工部、信息化处和教务处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校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教学管理、智慧资助、心理健康系统。(撰稿:石群霞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