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6月9日上午,副校长顾明言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顾明言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统筹谋划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分类有序推进;要创新工作方式,实施专项行动,强化评价考核,充分调动学院的积极性;要保证日常教学规范有序,注重教学效果,确保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完成。

顾明言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审核评估、一流专业、产业学院等重点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必须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要深入研究指标体系,广泛调研,合理确定参评类别和时间;要认真梳理学校专业建设现状,积极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确保今年申报工作有所突破;要对产业学院实施情况进行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调动学院、学生的积极性,以产业学院为牵引,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教学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杨凤年 审核:徐宏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