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6月8日上午,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魏先文指出,一要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确立人才引进的方向、学科建设方向,聚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回归教育本质,发挥人才作用,努力打造艺术设计类“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二要认真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定位,确立方向,坚持特色发展,结合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学院平台优势。三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品牌赛事和艺术沙龙等方式,推进精品美育课程的建设,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美、走进美、享受美,从而激发学生的科技创造能力,打造出具有安工大特色的大美文化。

顾明言在座谈会上指出,要以学校考核目标为导向,把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起来,遵循学科发展规律,统筹协调好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系,把握重点,做实做深,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建设、重点工作、存在困难、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情况,剖析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上存在的困难,对学院新一届党委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作了说明。(撰稿:邹海英 审核:张为清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