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4月8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人事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观念,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培并举,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育,大力支持青年人才培养。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顾明言指出,一要牢固树立人才强校、人才兴校的战略意识,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引进人才,做好高层次人才尤其是海外人才的引进;二要改变工作模式,积极“走出去”,主动联系,吸引优秀人才;三要积极推进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工作,集中力量整合人才资源推荐优秀人才,力争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突破;四是人事处与各学院之间要通力合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部署,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先柱汇报了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通报了各学院人才引进及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进展,对2021年部分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解读。会议向各学院征集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高卫 审核:王先柱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