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成立了6个巡回指导组,对全校各院级党组织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8日上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长、副组长及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潘淑琴主持。

潘淑琴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牢牢把握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巡回指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巡回指导的能力,把上级精神和要求吃准、吃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方法做好指导工作;三要分析研究,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全面掌握各院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凝练特色与亮点,分析问题与不足,扎实有效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巡回指导组成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撰稿:张胥卿 摄影: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