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5个国家级和1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新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统计学等1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我校有12个国家级和2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招生专业数的56.5%。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对标对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条件和要求,坚持需求导向,以专业评估和认证为抓手,不断优化专业结构,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0年度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级别 专业名称
国家级

冶金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环境工程

行政管理

省级

经济统计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化学生物学

机械工程

工业设计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软件工程

工商管理

工业工程

(撰稿:王敏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