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参加冶金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浏览:

1月1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校长魏先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先文对于冶金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很好。他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要加强工作制度建设;要按照巡察巡视反馈要求,认真整改问题;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作用、承担责任。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一年来党委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从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有关情况说明、原因剖析、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