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守望相助·执梦远航”2021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近日,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团委协办的我校2021新年音乐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完成录制,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是“守望相助·执梦远航”。

音乐会在混声合唱《众志成城的力量》中拉开帷幕。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我爱你中国》熟悉又特别的歌曲,激发了心头的豪情壮志。情景剧表演唱《武汉不孤单》和《人民至上》深切表达了对主动请缨的“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小提琴合奏《查尔达什舞曲》,让人置身于美丽的匈牙利,感受火热的吉普赛风情。青年音乐家刘松用一首《儿行千里》歌颂了母爱的深沉和伟大,传递了对母爱的无限感激。整场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歌曲《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涵盖民乐、西洋乐合奏、独唱、混声合唱等表演形式,演出团队以我校师生为主体,邀请了校外歌唱家和舞蹈演员共同合作。

我校新年音乐会已成功举办六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艺术教育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示了全校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撰稿:师梦瑶 赵颖 审核:张为清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