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王亚峰荣获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1   文章来源:公法学院   浏览:

1月7日,安徽省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隆重表彰在防汛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王亚峰荣获“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汛期,我省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王亚峰作为马鞍山市公安局警令部一级警长,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投身抗洪抢险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汛情发生以来,校党委认真落实省委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20日,组建“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按照马鞍山市统一安排,承担采石河堤坝佳山乡段巡堤查险任务,有效缓解了当地防汛巡查压力。7月29日,“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抽调32名党员,紧急奔赴含山县林头镇仙房联圩开展防汛工作。时值暑假,青年学子闻“汛”而动,纷纷自告奋勇加入到抗洪抢险队伍中,他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撰稿:邢维迢 审核:徐济益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