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文章来源:教务处、体育部   浏览: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前往马鞍山会展中心安工大训练馆,现场指导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校纪委办、教务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新跃指出,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学校发展和考生利益。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精心准备,认真落实;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马鞍山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和测试人员的身体健康;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公平。要严格按照测试流程规范操作,严明测试工作纪律,确保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魏先文就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测试工作各个环节,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为学校选拔出一批运动水平高、综合素质优良的运动员。

校领导查看了测试工作场地和测试器材准备情况,并慰问了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教务处、体育部负责人汇报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和测试安排情况。

为了做好本次测试工作,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撰稿:徐宏 审核:郑啸 胡涛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