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召开筹建校园实体书店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筹建校园实体书店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明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和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明指出,校园实体书店作为高校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筹建校园实体书店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节约高效,充分利用两校区图书馆现有资源,改善设施环境,提升服务能力;要定位高端,坚持立足校园服务师生,让校园实体书店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面旗帜。

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孙晓斌汇报了《关于筹建校园实体书店的工作方案》,主要包括建设校园实体书店的意义、要求和目标,给予建设校园实体书店经营者的扶持办法和有关资质要求。与会人员对书店经营场所的选择、经营模式、学校给与的扶持政策以及学生教材代办经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莫媛媛 审核:孙晓斌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