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到人事处、材料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人事处、材料学院   浏览: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校长顾明言到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世民,成员窦贤琨、赵保平,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人事处班子成员及科长参加了会议。

刘新跃指出,人事处是全校各部门、各单位最为核心和重要的部门之一,要紧紧把握社会时代发展动向,加强政策创新和完善,沉下心认真谋划研究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尽快出台适合学校发展的政策。他希望人才人事工作的同志们要有使命感、光荣感、紧迫感,多动脑筋、不负重托,时代不等人,唯有砥砺前行,才能实现人才人事工作的初心。他强调,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要强化行动落实,学校事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政策完善等事情的落脚点就是“抓落实”。始终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落实,要有锲而不舍、永远奋斗的精神,全力做好人才人事工作。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敢动真格敢碰深水区,以更大的决心和改革力度,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实现人才人事工作的使命。

顾明言指出人事处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上认识部门责任和重要程度。要进一步提升和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的有效性,在吃透上级政策的前提下,制定适合学校发展的相关措施并积极争取支持。服务教职员工要细心、贴心、到位,事事有跟踪,件件有结果,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

人事处班子成员及科长先后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和事业工作协调推进的具体做法和人才人事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10月9日上午,刘新跃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副校长水恒福,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世民,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研究生学院、科研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新跃指出要把此次主题教育看作是理论武装的重大机遇,看作是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的重大机遇,看作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看作是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服务水平的重大机遇。强调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发现检视工作中的差距和问题。肯定了材料学院作为省教育厅和学校唯一建设重点学科所在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材料学院将本次主题教育当做一次机遇,立足打造高峰学科,聚焦大平台,明确发展思路和路径,提出进一步提升学科发展的思路办法和措施。

学院党政班子、参会老师对学校在学科建设、本科生教育、三全育人机制、课程思政、校园文化及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卢祺 杜中德 审核:丁忠利 季爱华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