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浏览:

 

10月9日上午,副校长水恒福带队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先柱,校人事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水恒福指出,实现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全覆盖是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之一。当前,推进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是2019年全校上下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此次调研是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综合调研,厘清不同层次学科建设的情况,找准学位点建设和申报的难点,明确学科内涵建设思路举措。

王先柱就学科内涵建设的规律、研究生教育中的相关政策调整提出了意见。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结合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从人才队伍、项目和成果等方面,就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意见建议做了汇报。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等先后发言。

水恒福边听边记,并就内部挖潜、资源整合、人才专项计划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学院遵循内涵建设规律,提前谋划学科发展。(撰稿:鲁先友 审核:徐济益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