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 多彩青春向未来”大学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3月18号晚,我校2023年“踔厉奋发新时代多彩青春向未来”大学生文艺汇演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全校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各学院倾情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活力,弘扬时代精神,培育家国情怀。艺设学院的朝鲜族舞蹈《心灵之翼》含蓄深沉、明朗激昂,让人沉浸在悠悠岁月中;建工学院的舞蹈《莲》诠释了莲从初始花苞形态到盛开绽放的过程,宛如梦境一般瞬息万变;公法学院的古典舞《误入敦煌,遇见飞天》展现了异域风情,抒发了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微数学院的舞蹈《星星之火》描绘了一曲“觉醒、团结、蔓延、挫折、凝聚、拼搏”的生命之歌;计算机学院的舞蹈《奔跑的青春》绚丽多姿、热情洋溢,以青春之我闪烁活力光彩;商学院的舞蹈《绣影叠香》绣娘针针线线穿引其间,绣图上的仕女们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外国语学院的古典舞《落霜》诗舞交融,意舞相生,精灵般的舞者仿佛从梦境中走来。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商学院、艺设学院获一等奖,微数学院、建工学院、公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冶金学院、材料学院、管工学院和机械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文艺汇演演绎了一场富有思政美育元素、体现我校人才培养成效和美育工作质量的视听盛宴,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沿着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开拓奋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李源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