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王成勇、宫玲玲等主创的群口快板《安工大喜迎二十大》获一等奖,罗晓珊主创的歌曲《您好中国》获三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单位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各分工会广泛发动、踊跃参与。报送的群口快板短视频通过新颖巧妙的构思、富有创意的内容,展示了我校奋进新征程的多彩画卷,营造了广大教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15个、三等奖作品20个、优秀奖作品40个。后期,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还将通过网站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